小三小海報拷貝.jpg    

 

 

 

導演:吉田惠輔
演員:高岡蒼甫 《十三刺客》
   小野惠令奈 《真假學園》
   田畑智子 《美妙人生》
   矢沢心 《黃金豬》
   大島優子 《AKB48記錄片:一毫米以外的未來》
簡介:
  自我感覺過於良好的前爆走族百瀨和同居戀人佳代正處於一種情侶間的倦怠期。百瀨並不想走入婚姻,但是佳代卻真心希望可以和百瀨一起共度人生。那年夏天,佳代那還在上中學三年級的15歲妹妹:桃子利用暑假的時間來東京拜訪兩人,和百瀨及佳代一起住在那那小小的住所,開始了三人的共同生活。桃子青春洋溢,做事也總是不拘小節;例如她經常穿著如同內衣一樣的家居服在屋裡走來走去,把胸罩化妝品丟滿桌。這些舉動本來百瀨都不在意,但就當桃子一而再、再而三的在百瀨耳邊用可愛的聲音說著悄悄話,或是在看電視時偷偷握著他的手時,百瀨對桃子熱情奔放的舉手投足便起了內心漣漪,讓他的心起伏不定。
  因為如此,百瀨毅然決然的和佳代分手!而卡在這三叫關係中的佳代根本搞不太清楚事情的前因後果,只知道自己的同居男友遺棄了她。心靈受傷的佳代開始做出很多錯誤的、自以為愛的表現,而這一切分手後的愛情表現,也使得百瀨非常痛苦。這段發生在夏天裡的三角關係將何去何從…
 
 
 
09.11.10.0130.JPG  
 
09.11.14.0012.JPG  
 
09.11.07.0035.JPG  
arrow
arrow

    cce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