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戀愛(封面).jpg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

 

趁著2011的尾巴,原創娛樂將於11.11推出與愛情故事相關的系列主題電影─ 「愛,戀愛」並決定由真善美戲院獨家播出,讓喜愛羅曼蒂克的你(妳),感受愛情的滋潤,溫暖的迎接美麗的冬天!

 

  戀愛,酸甜苦辣。由最初的暗戀進展到熱戀,最終或者長相廝守,又或者各自分開。

  無論結局為何,在戀愛的過程中,學會珍惜自己、希望對方得到幸福,都是成長的痕跡。

 

  本波主打的三部愛情電影,除了描繪一般在愛情中,耀眼動人的是那份想守護對方的心情,一如「歡迎愛光臨」與「愛情Pasta」。也有過於執著彼此而失去自我、傷害彼此的苦澀,就像「小三物語」中,因被第三者介入而變調的感情。這三部貼切描寫時下愛情模式的電影,從起點到終點都不容錯過!

 

 

愛,戀愛系列主題電影:

 

◎ 歡迎愛光臨 (Love Come)

  原名:ラブコメ

◎ 愛情PASTA (Eternal First Love)

  原名:恋するナポリタン 世界で一番おいしい愛され方

◎ 小三物語 (SANKAKU)

  原名: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e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