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pasta小海報.jpg  

 

 

導演:村古嘉則
演員:相武紗季 《減肥反彈》
   真木大輔 《白夜》
   塚本高史 《極惡非道》
   市川知宏 《螢之光2》
簡介:

  小武小時後就和父母移民義大利,他學得了一手好廚藝和對美食的好眼光。長大後的小武在東京開了一家人見人愛的義大利餐館-天使之家。

  小武每天忙忙碌碌,最期待的就是希望可以從他的客人的臉上看到吃完他做的美食之後滿足的微笑。琉璃是小武的同學,琉璃沒別的嗜好,就是很愛吃,對各種美食總是不能克制自己。而且琉璃吃飽後的美味表情永遠發自真心,絕不會嬌柔做作。就這樣,兩人一拍即合,喜愛美食的琉璃用她美味表情來成就小武,而小武則是每天處心積慮的用各種美味料理討琉璃歡心。日復一日,小武和琉璃依舊維持著這種食物戀,兩人在生活甚至感情上都非常關心彼此,但是身體和感官上從不起漣漪。直到有一天,小武聽說琉璃要結婚了!此舉使小武突然認清自己的心,想要對琉璃傾吐心中數十載的感情。但是老天造化弄人,就當小武想要開口時,他居然被從天而降的失意音樂家佑樹給壓死了。後來,當傷痕累累的佑樹從醫院中清醒之後,他突然發現他的內心中多住了一個靈魂:小武的靈魂。佑樹從此具有雙重人格,一方面他要替小武完成對琉璃未完成的承諾,一方面也要想辦法解開自己和家人之間痛苦的結。或許這個事件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是佑樹真的用小武遺留下來的記憶做出一道又一道懷念的料理來彌補琉璃空缺的心。最後,琉璃終於懂得放開自我和對小武的依戀,追尋起自己的人生。

 

IMG_0519.JPG  

IMG_0190.JPG  

IMG_947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電影 愛情PASTA
    全站熱搜

    cce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